欢迎光临商丘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商丘市残联学习传达贯彻省残联八代会 精神

发布时间:2023-08-24 10:24:38 关注人数: 来源:

8月23午,商丘市残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河南省残联第八次残疾人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卫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刚,副省长孙运锋等领导讲话精神,学习了省残联理事长孟令武所作的省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工作报告,通报了会议选举产生的主席团、执行理事会、各专门协会人员组成情况。

会议指出,省残联八代会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全省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未来五年全省残疾人工作和残疾人事业作出了重要部署,为下一步残疾人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就贯彻落实省残联八代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创新形式,常学常新。要创新学习、宣传省残联八代会精神的方式方法,通过集体学和自由学相结合、线上宣传和线下宣传相配合等方式全方位宣传落实会议精神,在市残联系统中掀起学习热潮,做到学在平常、抓在经常、融入日常,确保大会精神入脑入心二是学用结合落实落细。认真贯彻落实省残联八代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与落实残疾人各项工作部署紧密结合,聚焦重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走深走实三是围绕目标,强化提升。紧紧围绕省残联八代会提出的工作目标,对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工作思路、任务目标再次进行细化提升,深挖残疾人基层组织作用,强化残联工作者业务素质,持续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开创商丘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上一篇:商丘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辅助器具 采购公告

下一篇:商丘市残疾人联合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