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商丘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残联全面开展困难重度残疾人帮扶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31 09:39:13 关注人数: 来源:

2024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中国残联、河南省残联关于残联系统干部直接联系帮扶困难重度残疾人工作要求,进一步密切残联系统干部与困难残疾人的联系交流,1月30日,市残联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帮扶对象家中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残疾人,为他们送去春节的祝福,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为开展好此次帮扶活动,市残联分别对残联帮扶村、文明创建帮扶村、党员双报到联系社区、残联系统干部结对帮扶对象200余户开展帮扶工作。本次帮扶活动中,每名残联帮扶干部都深入到困难重度残疾人家中送去节日慰问品,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坚定对生活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在帮扶过程中,及时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和所求,切实帮助残疾人家庭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为商丘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林卿深入帮扶对象家中进行慰问

图为商丘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曙光帮扶慰问残疾人

图为商丘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杨继江与残疾人亲切谈话


图为商丘市残联帮扶干部全面开展帮扶慰问工作

上一篇:商丘市残疾人联合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