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商丘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商丘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辅助器具 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3-08-31 09:52:14 关注人数: 来源:

商丘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辅助器具采购项目进行询价方式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商丘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辅助器具采购项目

二、项目简要说明

1、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采购预算金额:50000.00元

3、小腿假肢包含如下:

国产树脂脚板踝关节连接管连接件海绵体、泡沫假肌肉、锁具等

价格:4000/条,共5条

大腿假肢包含如下:

国产树脂脚板机械关节静踝关节四爪海绵体、泡沫假肌肉、锁具等

价格:6000/条,共5条

4、工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

5、项目地点:商丘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睢阳区文庙路与书院路西50米路北)

三、响应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2.1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及相关辅助器具制作资质,具有相关的经营范围;

2.2提供企业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的承诺(格式自拟),若发现供应商具有弄虚作假行为,一切后果由供应商承担。

2.3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号)的要求,根据“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息,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企业,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响应人应在竞争性谈判公告发布后对本单位以上信用信息进行查询并将查询结果附在响应文件中。

四、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1、凡有意参加者,需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的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

报名地点:商丘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312房间

2、报名时间:2023年 8月31日至2023年 9月4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五、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谈判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2023 9月5日9:00时整

2、谈判响应文件递交的地点及谈判地点:商丘市睢阳区长江东路378号,商丘市残联四楼会议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谈判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商丘市残疾人联合会官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购 人:商丘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

地址:睢阳区文庙路与书院路西50米路北

联系人:赵先生

联系电话:13323705626

上一篇:商丘市残疾人联合会部门2022年度部门预算

下一篇:商丘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辅助器具采购项目 结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