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商丘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确定市级残疾儿童康复机构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3-10-27 09:59:36 关注人数: 来源:

 

现就确定市级残疾儿童康复机构结果进行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及时反映,特此公示。

一、公示内容

按照《河南省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实施办法》(豫政〔201840号)文件规定,根据商丘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确定商丘市第一妇幼保健院(市六院)为市级定点康复机构的函》,经商丘市残联党组研究,确定商丘市第一妇幼保健院(市六院)为我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肢体脑瘫)定点康复机构。

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实行动态管理,确定的康复机构要严格按照申请项目,为残疾儿童提供安全、有效的康复服务,不得超范围开展康复服务。同时要加强设施建设,规范内部管理、加强风险防控,抓好专业技术人员培养培训,严格审核程序,确保手续完善,资料齐全。主管部门要加强管理,全方位监督。

二、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从20231027日至2023112

三、监督受理

如有异议,请来函来电反映,我们将及时反馈信息,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和支持。

 

联系地址:商丘市残疾人联合会(商丘市长江东路378号)

联系人 崔金     联系电话:2070515

上一篇:商丘市残疾人联合会运动服采购项目询价结果公示

下一篇:河南省“美丽工坊”推荐单位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