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商丘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专栏 > 文化体育

市残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网络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5 11:39:12 关注人数: 来源:

75日市网络安全会议召开以来,市残联高度重视,13日召开网络安全专题会议,专门研究部署网络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关于落实<河南省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精神。

会议要求,要积极配合市委网信办远程技术检测和现场检查,针对《关于开展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专项督查的通知》所涉及内容,要逐条逐项核对,进行查漏补缺。对于完成较好的项目,收集好佐证材料,做好归档工作,按照考核指标项目整理成册。对于还没有完成的,要按照年初工作计划,把握好时间节点,在规定期限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及时报送相关材料,在考核中争取取得优秀等级。

上一篇:市残联组织学习《商丘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络安全管理制度》及《网络安全法》

下一篇:商丘市残联召开平安创建及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