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商丘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专栏 > 政策法规

市残联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无障碍环境建设法》

发布时间:2023-10-10 17:48:23 关注人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无障碍环境建设法》,1010日下午,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门会议进行学习深入了解无障碍环境建设的重大意义。
    会议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无障碍环境建设法》是我国在这一领域首部基础性、综合性法律,的颁布,对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具有里程碑意义。这是我国第一部关于无障碍环境建设的专门性法律,这部法律为保障残疾人和老年人平等、充分、便捷地参与和融入社会生活,促进社会全体人员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提供了坚实的法律保障,也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为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会议强调,下一步,市残联将组织全市残联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无障碍环境建设法》高潮,认真履行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无障碍环境建设法》赋予残联的法律责任,推动建立完善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机制制度,着力推进残联无障碍环境建设相关工作。

上一篇:教育部:保障残疾儿童等特殊群体平等入学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