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商丘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专栏 > 党建工作

商丘市残联开展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一)

发布时间:2023-06-27 17:34:08 关注人数: 来源: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按照市委直属工委关于转发中共商丘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开展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市残联党组织高度重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精心组织实施,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

办实事、暖人心

 

6月27日,在建党102周年来临之际,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杨继江带领党员志愿服务者到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和商丘市特殊教育学校,看望了康复教育的残疾儿童和盲校困难聋哑学生。

图为市残联副理事长杨继江带领党员志愿者看望慰问残疾儿童

在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市残联党员志愿服务者,亲切看望了残疾人儿童,并给孩子们带去了面包、牛奶等食品。在市特殊教育中心,看望慰问了在校集训的盲球运动员,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杨继江给运动员发送了饮料和食品,并鼓励运动员发扬拼搏精神,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的技能参加比赛,为家乡增光添彩。

图为市残联党员志愿者慰问盲球运动员

上一篇:商丘市残联组织观看红色电影《红缘》

下一篇:商丘市残联开展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