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商丘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专栏 > 党风廉政

市残联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8-29 17:35:16 关注人数: 来源:

8月29日下午,商丘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林卿主持召开市残联机关及所属机构全体人员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商丘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关于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商丘实践的决定》《关于新时代新征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加快建设清廉商丘的实施意见》及李国胜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商丘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残联职责,就贯彻落实好《决定》和李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

张林卿指出,市委六届四次全会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特别是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动商丘改革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李国胜书记的讲话准确把握了商丘的市情,体现了市委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体现了市委对落实党的二十大及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的坚定性、全面性。李书记的讲话为我们走好商丘路径提供了遵循,也为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提出了“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全力以赴抓好下半年工作”的总要求。

 

张林卿强调,市残联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按照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的安排部署,勇于担当、强化举措,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商丘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中落实落地。要坚持把残疾人事业融入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动员凝聚各方力量推动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人民至上,进一步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着力保障和改善残疾人民生福祉;要持续改革创新,切实发挥好残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上一篇:商丘市残联传达学习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和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