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商丘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商丘市残联开展2023年“巾帼展风采·文明我宣传”迎三八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15:39:49 关注人数: 来源:

春风拂人面,桃花次第开,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个属于女性的节日里,商丘市残联理事会高度重视,要求商丘市残联妇委会按照市妇联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开展好活动。3月8日上午,市残联妇委会邀请退休女职工一起在帝和广场举行“巾帼展风采·文明我宣传”迎三八主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市残联女性干部职工精神面貌,市残联女同志们手拿《残疾预防康复知识手册》走进帝和广场,向沐浴春光的市民们普及残疾预防知识,讲解党和政府的惠残助残政策。通过市残联女性干部职工的耐心讲解,有些市民知道了更多的残疾预防知识,有些市民对我市的惠残助残政策得到了了解,有些市民帮助自己的残疾亲朋找到了救助帮扶渠道,有些市民对残疾群众有了更多的认同感,有些市民对我们的干部职工竖起来大拇指,夸赞道“残联可是帮扶残疾人的重要部门,你们的存在对残疾人来说非常重要啊”。

通过此次“巾帼展风采·文明我宣传”迎三八主题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市残联女性干部职工在日常工作中的巾帼面貌,永远跟党走的工作态度得以弘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市残联女性干部职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上一篇:商丘市残联开展2023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学精神·续血脉”专题活动

下一篇:商丘市残联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