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商丘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专栏 > 康复指导

商丘市残联组织开展第24次全国“爱耳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16:17:20 关注人数: 来源:

今年的3月3日第二十四个全国爱耳日。本次爱耳日”的主题是科学爱耳护耳实现主动健康“爱耳日”期间,市残联组织全市残联系统围绕这一主题,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科普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书籍等2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100余条;为群众宣讲预防耳聋、保护听力的知识11场次;免费为群众体检120余人;60名听力障碍人士免费验配发放助听器

(图为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爱耳日”预防知识宣传页)

今年的“爱耳日“活动,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将宣传教育活动与便民服务有机结合,加大了宣传力度,努力实践群众路线,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使"爱耳日"活动较以往相比取得了更为实际和满意的效果,达到了预想的目的,得到了社会的肯定和赞誉。

    通过爱耳日各项活动的开展,大力宣传和普及了保护居民听力健康的科学知识;加强了居民听力损伤与耳聋的防治、康复;提高了全民爱耳护耳的意识:推动了防聋治聋工作的开展;同时,对于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关爱听力与言语残疾人群推动扶残助残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也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上一篇:听到声音不等于能听懂语言

下一篇:省康复服务中心评估调研组莅商开展 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