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商丘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专栏 > 康复指导

省康复服务中心评估调研组莅商开展 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08-27 16:27:41 关注人数: 来源:

8月21日至25日,河南省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评估调研组莅临我市对残疾人定点康复机构规范化建设开展调研评估,就社区残疾预防宣传和康复进行指导。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曙光陪同调研。

评估调研组先后赴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睢阳区、梁园区、民权县等7个定点康复机构开展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指导工作。对社区开展残疾预防知识培训和指导调研。

在各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服务机构,评估调研组围绕康复机构的基础设施建设、场地设备、专业人员、康复流程、内部管理、档案管理等多方面现场调研,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调研指导组查阅了康复档案,观摩课堂,并对业务人员进行了培训指导。

 

评估调研组到社区了解残疾预防及康复工作开展情况,并举办残疾预防知识讲座,宣传康复科普知识。


通过为期五天的调研,评估调研组对我市残疾人康复工作及康复机构规范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调研中发现的一些不足进行现场反馈。

    此次评估调研指导必将推动我市残疾人康复机构规范化高质量发展,通过调研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和不足即时整改或加强,进一步提高康复服务质量和水平,帮助残疾儿童融入社会。

上一篇:商丘市残联组织开展第24次全国“爱耳日”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