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商丘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专栏 > 教育就业

商丘市残联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20 14:00:22 关注人数: 来源:



 

为扎实做好国家、省 2022 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成果。619日,商丘市残联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市残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省、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相关会议精神,教就工作负责人宣读了《商丘市残联关于国家、省 2022 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方案》,残联班子成员分别针对“残疾人两项补贴发放”、“残疾人办证”、“残疾人无障碍改造”等工作做详细安排部署。张林卿理事长最后强调: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把握重点,精准施策,把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做实做细,及时查摆问题。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数据监测、开展走访摸排,密切跟踪帮扶,不断完善残疾人两补发放、残疾人办证、重度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等工作。要紧扣职能和责任,找准工作定位,充分发挥优势,在助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主动担当作为,奋力书写优异答卷。

上一篇:商丘市残联组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商丘市残联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