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商丘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专栏 > 教育就业

商丘市残联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9-14 14:16:08 关注人数: 来源:


根据省委关于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问题整改“回头看”的会议精神,为了确保年底后评估工作不出现来自残联系统保障政策落实方面的问题,商丘市残联913日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对此项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室要找准工作中的风险点,紧紧围绕政策宣传覆盖面不广、群众政策知晓率低;残疾人无障碍改造覆盖面不全;残疾人两项补贴政策宣讲不到位、申报不及时、存在残疾人未享受补贴现象;残疾人办证排查不全面、换证不及时、级别鉴定不准现象依旧存在等几个方面的问题,组织进行全面排查。要对存在的个性问题、共性问题采取有力有效措施,进行举一反三排查,狠抓整改落实。对反复出现、容易反弹的问题要从机制上找原因,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确保全面整改到位。问题排查和整改工作要形成常态化,建立长效工作机制。

上一篇:商丘市残联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商丘市残联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衔接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