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商丘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专栏 > 文化体育

商丘市残联组织2021年统一战线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8 16:09:34 关注人数: 来源:

商丘市残联组织2021年统一战线工作部署会

 

 


 

 

 328日,商丘市残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统战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主线,贯穿统战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加强研究和谋划,进一步找准目标定位,明确重点任务,完善思路举措和方式方法,切实做好凝取人心和力量的工作。聚焦合作效能,深入推进政党协商,发挥民主监督,大力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聚焦和谐稳定,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围绕和睦、和顺做文章,巩固和发展我市团结和谐稳定政治局面。

  会议强调,市残联统战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统一战线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市委统战部工作要求,结合残疾人联合会实际扎实开展各项活动。

 

上一篇:市残联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我市残疾人运动员在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暨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上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