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商丘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创卫

商丘市残联开展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三)

发布时间:2023-07-11 17:51:21 关注人数: 来源: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按照市委直属工委关于转发中共商丘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开展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市残联党组织高度重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精心组织实施,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

重温誓词,不忘初心

 

图为市残联党员干部到宁陵县石桥镇开展庆“七一”主题当日活动

 

7月11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曙光、市民政局驻市残联纪检组副组长陈建宇、党支部书记赵鲁洪带领党员干部到宁陵县石桥镇万庄村“老坚决”潘从正纪念园参观学习, “老坚决”纪念馆内,锈迹斑驳的锄头、镰刀、剪子,曾被风沙数次掩埋的地窨子……无一不是那段艰辛岁月的见证。纪念馆外,百米远处就是潘从正的墓地,松柏苍翠、环墓而立。坟墓的南侧是一块墓碑,碑上镌刻着穆青为潘从正撰写的碑文:“他默默奉献的一生,是我国一代农民的风范。他为国家、为人民缀网劳蛛的精神将永远激励后人。”“老坚决”纪念园内,穆青与潘从正共同载下的“友谊树”旁,市残联党员干部,在鲜红的党旗面前,郑重地举起了拳头,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再教育。

图为市残联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

通过庆“七一”系列活动的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市残联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意识,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树立了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以“学先进、做先进、赶先进”的实际行动,为全市经社会发展和残疾人各项工作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商丘市残联开展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二)

下一篇:市残联理事长张林卿调研虞城县残疾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