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商丘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创卫

市残联开展“学雷锋 我奉献”志愿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18:20:40 关注人数: 来源:

为深入落实市直工委文明办《关于开展“学雷锋 我奉献”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市残联积极组织开展“学雷锋 我奉献”志愿服务月活动。市残联组织志愿服务队到日月湖好人广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3月24日,市残联副理事长王曙光带领志愿服务队到日月湖好人广场围绕两个方面开展活动。一是市残联制作了150份宣传彩页,内容涵盖《文明行动促进条例》、文明行为宣传标语等。活动中,市残联志愿者向游人发放宣传彩页并耐心讲解,有群众咨询残疾证换发及惠残助残政策,志愿服务队也一一进行了解答。二是市残联志愿服务队自觉带头践行文明行为。春花烂漫、春草如茵,踏青出游的群众增多,为给市民提供优美踏春环境,市残联志愿者拿起扫帚、清洁夹等工具清扫落叶、瓜果皮、柳絮,捡拾烟头、饮料瓶卫生纸等。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市残联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社会中营造了全民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篇:市残联理事长张林卿调研虞城县残疾人工作

下一篇:市残联积极开展2023年“豫·爱同行”四送一助力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