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商丘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商丘市残联开展2023年“庆元宵·猜灯谜”家庭文艺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15:21:46 关注人数: 来源:

商丘市残联为更好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文明办《关于转发河南省文明办<关于转发《中央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传统节日文化活动的通知》的通知>的通知》,庆祝传统佳节“元宵节”的到来,结合工作实际,精心设计了“庆元宵·猜灯谜”活动。


随着电视屏幕上谜面的切换,同事们或争先恐后的抢答,或三五成群的商量答案;活动现场笑声不断,掌声热烈。

 


活动现场,市残联副理事长王曙光向大家介绍了“元宵节”的由来和相关传说,增加了大家的知识储备,增强了干部职工对庆祝传统节日的认同感。此次庆祝传统节日活动与家庭文明建设活动相结合,丰富了干部职工的工作内容,在单位中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极大地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文明程度。


上一篇:商丘市残联开展“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商丘市残联开展2023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学精神·续血脉”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