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商丘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睢县残联多举措加强信息报送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3 10:15:32 关注人数: 来源:

今年以来,睢县残联多措并举,切实加强信息报送工作。一是强化领导。睢县残联主要领导在干部职工学习会上对信息报送工作多次进行强调,要求残联干部职工要切实加强信息收集、采编、上报工作,宣传政策,服务残疾人。并确定一名分管领导具体抓信息报送工作,督促信息宣传工作,指导、修改、审签上报信息稿件,确保了信息报送质量。二是明确任务。睢县残联制定了信息报送奖惩制度,明确了信息宣传工作的重点和目标任务,要求每名干部职工围绕残联重点工作,工作开展的好点子、好经验和好做法,做到每周报送信息1条。三是完善制度。睢县残联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县残联政务信息发布审核工作的通知》,完善了信息报送程序、要求和考核激励措施,要求信息报送要突出“新、快、实、准”,并将信息报送情况纳入个人年度工作考核范畴,实行季通报年考核制度。同时,通过比学、比写提高干部职工写作能力和报送信息的积极性。

上一篇:虞城县残联开展国际残疾人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柘城县残联加强和改进未成年残疾人思想道德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