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商丘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市残联组织开展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9-05 17:51:59 关注人数: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95日下午,市联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讲座邀请消防志愿者杰出青年、安居防火中心专职教官——郭耀东进行授课,市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知识讲座以提升“四个能力”建设为主题,通过理论知识讲解与典型案例剖析相结合方式,从公共场所及家庭用火用电、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发生火灾处置办法、如何正确开展安全疏散与自救逃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通过互动提问等方式有效解答干部职工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遇到的消防问题,纠正了一些消防误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课。   

   
通过此次讲座,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大家的消防意识,增强了自防自救能力,营造了“人人参与 全民消防”的良好氛围,为创造安全稳定的工作和家庭环境提供了基础和保障。

上一篇: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建宇莅临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 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