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商丘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建宇莅临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 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25 15:20:55 关注人数: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燃气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推进全省安全生产责任专项监督检查工作,7月25日,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建宇莅临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安全工作,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曙光陪同检查。

陈建宇到消防控制室、职工餐厅、电井房进行逐一检查,排查各项安全隐患。对餐厅留样柜、灶具、燃气安全进行检查,要求生产经营单位拧紧生产“安全阀”

陈建宇认真查看了消防器材、灭火器等安全设施,并指出:各部门绷紧“责任弦”切实履行职责,对不符合标准的安全设施要及时更换,确保在有效的合格期限内。

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全部进行了整改,消除了安全隐患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市残联组织开展安全知识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