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商丘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创卫

商丘市残联组织观看红色电影《红缘》

发布时间:2023-05-15 16:50:07 关注人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市残联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512日下午,机关党员干部在光线国际影城集中观看红色电影《红缘》。

电影《红缘》讲述了红军在长征途中,为了摆脱敌人的围剿堵截,部分红军战士在战斗中被打散掉队,与主力部队失去联络。在途藏族地区时与藏族同胞建立了血肉联系,共同与*********反动派展开了不屈不挠斗争故事电影中,为救藏奴而牺牲的冉科长夫妇、被藏奴所救的二虎和喜子、善良的丹增大叔和雍初、明事理、识大体的大少爷彭措、口蜜腹剑的管家次仁多吉、阴险狡诈的*********马站长……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人物故事为我们展现了红军长征过程中一心为了群众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感人故事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和为了理想追求抛头颅洒热血的豪迈气概,讴歌了革命先辈为党为人民英勇献身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通过此观影活动,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和思想淬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以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把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上一篇:商丘市残联开展“三夏”志愿帮扶慰问活动

下一篇:商丘市残联开展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