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商丘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市级残疾儿童康复机构资格审核评审专家组莅民开展2024年康复机构资格审核

发布时间:2024-01-26 15:51:24 关注人数: 来源:

1月25日下午,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曙光带领残疾儿童康复机构资格审核评审专家组莅民开展2024年康复机构资格审核,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朱琳出席,县儿童康复救助机构评审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朱琳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市残联、专家组到民权开展此项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欢迎。她说,下一步民权将持续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提高医疗质量,为广大患儿提供更优质的康复医疗服务,不断推动民权县残疾人事业向前迈进。

县残联理事长朱德强代表甲方宣读了评审活动纪律。

会后,评审专家组先后到县中医院儿童康复中心、县妇幼保健院实地考察了机构资质、基础设施、服务规范等,并仔细查看了档案资料。反馈会上,评估组对我县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在评估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给予科学、专业的指导。

上一篇:宁陵县残联加强和改进未成年残疾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