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商丘市残疾人联合会

商丘市残疾人联合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14 11:06:03 关注人数: 来源:

9月13日,商丘市残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以及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市残联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林卿作动员部署讲话。

张林卿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扎实谋划好、推进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张林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必然要求,是教育引导残联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的必然要求是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聚焦目标任务,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解决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要注重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结合起来,同推动全市残疾人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领导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努力开创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张林卿要求,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扛牢政治责任,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提升能力水平、转变工作作风、推动残疾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残联班子成员,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

下一篇:抓好第一批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衔接联动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这些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