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商丘市残疾人联合会

市残联召开大兴调查研究狠抓作风建设 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7-05 09:23:29 关注人数: 来源:

为深入贯彻市委部署安排,进一步统一思想、细化举措,抓细抓实大兴调查研究狠抓作风建设活动,74午,市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大兴调查研究狠抓作风建设专项工作推进会。

会上,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林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全市大兴调查研究狠抓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市残联副理事长王曙光宣读了《商丘市残联关于开展大兴调查研究狠抓作风建设专项工作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市残联领导班子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从党组书记做起,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市残联干部职工要全面检视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找准查实、把根源剖深析透,深入检视能力作风方面的差距不足,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

会议还进一步明确要压实工作责任,按照全市推进会要求,细化措施,责任到人,结合工作实际,摸实情,找症结,出实招,求实效。深入开展全市残联系统“下基层、访实情、办实事”活动,深入了解全面真实的情况,找到正确解决问题的新视角、新思路和新对策,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提升履职能力。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增强纪法意识,提升能力水平,推动工作走深走实。要推进作风建设。坚持服务大局、服务残疾人、服务基层,深入实际、深入一线、深入残疾群众,同残疾群众手拉手,心贴心,为他们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市残联召开全市残联工作推进会议